媽媽,妳嘎我牽~爸爸嘎我抱抱

三歲的哥哥
無意間搖頭晃腦的對我說出這句話
看著他的微笑
當媽的我...心,是酸的


近來
因老師的一句話
決定不再讓哥哥上學去了
每天早晨
閔閔總會觸景傷情(不知醬子形容一個三歲的孩子是否恰當)
所有的孩子
都是由爸媽牽著,抱著去上學
而他的學習生活裡
父母.....總是缺席
身為假日父母的我們
忽略了這樣的嚴重性
聽到老師的轉述
閔閔會因為這樣
想起他遠在新竹的爸媽
而偷偷落淚...
很成熟對吧?!

我的寶貝
媽咪多麼希望能夠陪你一同上學
一同分享你學習的樂趣
下班後回到家中
多麼希望聽到你跟弟弟的笑聲
身邊的朋友
總是羨慕我們夫妻倆的自在與輕鬆
但其實,我們更愛因孩子而忙碌
寶貝
你們的笑容
是爸比跟媽咪最大的動力ㄚ~

為了不讓閔閔每天因為這樣的因素而落寞
我們寧願選擇讓他在家無憂無慮的玩樂
不是因為過度的寵愛與保護
而是不知這樣無形的傷害
會在他幼小的心靈裡
留下怎樣的記憶

再過不久,今年九月
無論如何
一定要要讓閔閔到新竹與我們同住了...
閔閔
爸比和媽咪跟你一樣期待我們一同生活的日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