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晚餐,我們去的是正統且著名的Bebek Bengil(髒鴨子)餐廳



鴨子要髒的才好吃嗎?當然不是囉!

餐廳的老闆是個阿逗仔,當初開店時在田裡發著呆想店名,突然從田裡冒出一堆鴨子

髒髒的腳丫,將整個店都弄髒了,於是有了現在這個店名!!

附近很多餐廳都有賣髒鴨餐,但只有這家正宗的可以叫做髒鴨子餐廳!!

聽說髒鴨子有兩道招牌菜非常有名,分別是香料煙燻鴨與脆皮鴨

但香料煙燻鴨因為製作過程繁瑣,所以必須前一天預訂,所以旅行社統一幫我們訂的餐是脆皮鴨...



趁著天還沒有黑,趕緊到附近逛逛,餐廳的周圍就是自己的稻田
完全融入大自然的感覺^^


(餐廳外那一排的房子也是家Villal)

以火把為分隔,天黑了,服務人員會陸續將火把點上,又是另一番風味...





我們選了蓮花池旁的發呆亭坐下



 
先送來的是杯冰涼的果汁及礦泉水+蝦餅


湯是好喝的酸辣蔬菜海鮮湯


主菜:每人半隻放山炸土鴨
不過直接附片西瓜...怪怪的@@

 
你問我好吃嗎?
看看爸比吃到說不出話來就知道了

酥炸到連骨頭都可以吞下去,自從上菜後到結束,爸比就沒有跟我說過話了...

而且他餐後的心得是...鴨子太小隻了,一人一隻比較剛好


說真的,這鴨子還真好吃,看起來不怎麼起眼,但搭配上ABC辣椒醬或是生辣椒醬

喲))))好吃到說不出話來囉




餐後甜點是塊像泡芙的蛋糕

不過也許是因為旅行社以團體客的方式訂餐,所以餐點不像其他網友介紹般的豐富

但也還不錯囉!!






後記:<髒鴨餐驚魂記>

我們是拖了鞋盤腿坐上發呆亭用餐的,但是因為晚了,周圍又多是稻田及植物,所以難免會有蚊子

服務人員貼心的在桌子下幫我們點上蚊香,突然,吃飯吃到一半,腳怎麼癢癢的

嗯,有蚊子...動一動,就在昏暗的燈光下,低頭一看

啊))))))))))))))))))))))))))))))))))))))))有隻貓啦



從桌子底下鑽出來,完全無視於我的尖叫(他大概覺得我大驚小怪),認為是我侵犯了他的地盤

斜著眼看我

驚叫聲驚動了服務生,派出代表來抓貓,一把抓起後就往旁邊的草叢丟去@@

此時,所有人努力安慰著驚魂未定的我....


我們的晚餐就在這場驚魂記下收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