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孩子

都是父母心中的寶

昨晚睡前

在學前教育雜誌上讀到一首很美的詩

讀完之後

我的心,感動不已~~~

我的寶貝們ㄚ)))

媽咪突然好想好想

抱抱你們,親親你們

---------------------------------------------

 【握著一朵小花】……./米雅 兒童文學作家

我想我會永遠記得

那一天

我把手掌心遞到你面前

五個月大的你想都沒想

就精準的把小手放了上來

世界突然旋轉起來了

而我

握著一朵小花

在世界的中心

滿足的笑了

笑了好久好久

久到夠我發完一個誓

 心肝啊!

雖然你連爬都還不會

讓我就這樣牽著你

我發誓

盡可能

站在你身邊久一點

盡可能

鼓著餵哺你的胸膛擋些風和雨

如果

我站得不夠久

我還發誓

我會在遠處

每天提醒你

你永遠是我手心裡的

小花一朵
---------------------------------------------

親親不經懷念起那段哺乳的美好時光

 
媽咪的寶貝ㄚ

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