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班

辦公桌上擺著一張漂亮的名信片

仔細一看

是來自Bali的海神廟喔!



世界無奇大

但透過網路卻串起了這樣小小的溫暖...




因為今年的一趟旅行

也因為當初在巴里島旅遊小記的網站上

得到很多人的回應與協助

所以

親親從Bail回來後

除了認真的分享遊記外

也認真的回覆網友問我的問題

沒想到

因為這樣

卻串起了這樣的情誼

Lanney

是個五歲小女生的媽媽

這次的旅行

Lanney也跟親親一樣

必須負起行程安排的重責大任

當然

老爺們都希望

旅遊的品質可以跟付出的旅費成正比

所以Lanney透過e-mail跟親親討論了很多問題

不過當然是因為他們也選擇了參加慶澤的mini tour

所以親親才能幫上一些些的忙

其實說幫忙也不過就是經驗分享而已啦



記得Lanney一家應該是在9/22出發前往Bail

上週,親親還在想說等他們整理個幾天

今天就要來發個mail問問看他們玩得如何

沒想到星期一一上班

就收到這份來自Bail的溫暖



謝謝你呦~Lanney

希望你們一家玩得很愉快

也期待你的遊記分享喔!!





在e-mail往返的過程中

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原來

Lanney的小叔也是親親公司的同事

你們說

世界是不是很小ㄚ...

Lanney很有心

親親不記得有跟她說過我的全名

所以她應該是透過這樣的關係

知道了我的名字還有公司地址

並特地從Bail寄回了美美的名信片

現在

它正貼在我的銀幕上方

陪伴著我工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