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班

辦公桌上擺著一張漂亮的名信片

仔細一看

是來自Bali的海神廟喔!



世界無奇大

但透過網路卻串起了這樣小小的溫暖...




因為今年的一趟旅行

也因為當初在巴里島旅遊小記的網站上

得到很多人的回應與協助

所以

親親從Bail回來後

除了認真的分享遊記外

也認真的回覆網友問我的問題

沒想到

因為這樣

卻串起了這樣的情誼

Lanney

是個五歲小女生的媽媽

這次的旅行

Lanney也跟親親一樣

必須負起行程安排的重責大任

當然

老爺們都希望

旅遊的品質可以跟付出的旅費成正比

所以Lanney透過e-mail跟親親討論了很多問題

不過當然是因為他們也選擇了參加慶澤的mini tour

所以親親才能幫上一些些的忙

其實說幫忙也不過就是經驗分享而已啦



記得Lanney一家應該是在9/22出發前往Bail

上週,親親還在想說等他們整理個幾天

今天就要來發個mail問問看他們玩得如何

沒想到星期一一上班

就收到這份來自Bail的溫暖



謝謝你呦~Lanney

希望你們一家玩得很愉快

也期待你的遊記分享喔!!





在e-mail往返的過程中

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原來

Lanney的小叔也是親親公司的同事

你們說

世界是不是很小ㄚ...

Lanney很有心

親親不記得有跟她說過我的全名

所以她應該是透過這樣的關係

知道了我的名字還有公司地址

並特地從Bail寄回了美美的名信片

現在

它正貼在我的銀幕上方

陪伴著我工作喔!



創作者介紹

親親。我的家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Lanney
  • 其實我還覺得有點拍勢~因不巧的原因原本我要在當地寄的,後來沒寄出,回台後想了一下<br />
    ︰既然已寫好,那就寄出吧,我寫好名信片後,每張都請女兒畫ㄚ,妳的那張她畫的是隻小<br />
    松鼠在爬樹,不知妳看出來了嗎^__^<br />
    <br />
    我挑這張海神廟是因我們有加行程去的喔,因我老公說到峇里島不到那裏,好像…,親眼看<br />
    到明信片中的風景,覺得很值得唷。<br />
    <br />
    至今我每天做夢還是有關峇里島的事...還有我們買了一片CD,回來後天天聽,似乎心還沒<br />
    回來呢=_=<br />
    <br />
    這幾天再看了妳的遊記,與先前做功課的閱讀心境完全不同,因身歷其境了,更加融入妳寫<br />
    的敘述中,也感謝妳往返mail中的詳細解說,使我功課做得更足夠而有這趟的Bali之旅,<br />
    Thank you!
  • 親親
  • Dear Lanney,<br />
    哈哈,原來是我搞錯了呢...<br />
    因為正面的郵戳已經模糊<br />
    不過事後想想..Bail怎麼會有跟台灣一樣的郵票勒@@<br />
    真是烏龍^+++^<br />
    但是不管如何,心意最重要,對吧!<br />
    我也在猜名信片上的塗鴉應該是出自你女兒之手,果然沒錯<br />
    嘿嘿~你不說,我還真不知道畫的是什麼勒^^<br />
    你買了那叮叮咚咚的音樂嗎?<br />
    我不是很喜歡也,有點疲勞轟炸的感覺<br />
    呵呵,個人看法而已...<br />
    其實說真的<br />
    沒去過的人,就算看遊記,也不會有多大的感觸<br />
    親身體驗後,再回頭看看<br />
    真的不一樣吧~~<br />
    照片~照片..我要看你們的照片^^<br />
  • Lanney
  • 在住Villa時有放幾片CD音樂給房客試聽耶,那甘美朗音樂我最後也是怎覺在唸經。<br />
    我們那CD是在太陽百貨買的,試聽幾片,找到我們覺得還蠻喜歡聽的,也算是一種Bali紀<br />
    念。<br />
    <br />
    遊記跟照片嘛,我這幾天趕工一下,到時再通知上網瞧…<br />
    <br />
    P.S.<br />
    1. 我回台後跟業務說︰為什麼我們的下午茶只有一次?她說之前是兩次~原來被縮水了=_=<br />
    2. POLO牌衣服我都專找5折的喔,買了不少犒賞自己^_^<br />
    <br />
    <br />
  • joyce061579
  • Dear Lanney,<br />
    <br />
    怎麼你們的行程被縮水囉?<br />
    還有還有,為什麼你可以找到5折的POLO <br />
    真是羨慕<br />
    <br />
    親親<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