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MSN暱稱是

親親...雙喜臨門唷~YA

不知情的朋友批頭就問

你又懷孕囉?



ㄟ...我沒有這麼努力增產報國好嗎

除非有人要幫我養小孩

我不介意再生個妹妹啦



(離題了...)



那到底喜從何來勒?

嗯~跟工作有關





沒錯

就在昨天...晉升公告發佈

名列其中



那雙喜又從何而來勒

當然還有我們家爸拔囉

聽說這機會在他們"血汗工廠"可是少之又少

你們說

這樣不是雙喜臨門嗎

 

公告過後

恭喜聲此起彼落

不過我跟爸拔還是希望

低調點...低調點...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還是認為

眼光要放遠點...


遠景:攝於苗栗"山形玫瑰"


所以勒

爸拔,你要加油

看看我幾時可以回家當少奶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