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啦~~是我啦~~

我就是媽咪的小心肝...佑佑啦



今天帶大家來去逛逛我們的專屬後花園

田尾公路花園



這裡有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

可以騎鐵馬

可以看花花

還可以讓我跑來跑去啦




喔)))))媽咪好麻煩

他要我跟這個小不點一起照相



她長得真醜

我不喜歡



還是這個小妞可愛多了





嗯~~快跑,讓媽咪拍不到...哈哈







又被抓到了,小狗也要拍...

好吧,看我騎上去...



嗯...??醬子好像看不到他了齁





不管了啦



再帶大家去逛逛





這是一個玫瑰花園也



花花漂亮嗎^_*



還有一個小房子

媽咪說是給小鳥住的啦

我好想進去看看唷





不過媽咪說我的頭太大

還是算了

到那邊看看吧



好多,好多漂亮的花花喔

佑佑最喜歡了









咦~~發現一隻可愛的小鱷魚

有被媽咪抓來照相了



哥哥又擺出怪招

小心等一下又被媽咪修理一噸





好啦

今天就介紹到這邊

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