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2007。9  佑佑在王功海邊



[童言童語]我是心肝寶貝

某天婆婆帶佑佑看完醫生後

佑佑直吵著要坐醫院門口的電動搖搖

坐完一次還不肯離開

持續耍賴中....

婆婆只好嚇唬他再不回家的話

待回回去就請出"竹子"教訓他



這時佑佑緊張的連忙對婆婆說:

不要啦...不要啦...

奶奶你不要打我啦...我是我爸爸的心肝寶貝也....

婆婆:#$#%︿@#$



即將滿三歲的佑佑

常說出這樣令人哭笑不得的話

近來

那起電話總是說:

爸拔,媽麻我好想你們喔~~回來~你們回來麻.....



嗯~爸拔,媽麻真的認真的思考

是不是讓你過完年就提前來唸書了....

認真考慮ing....




又是假日媽媽想念兒子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