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婆婆的母親禮物



認識親親的人都知道

我有個超級好婆婆



一個真心把我當成女兒的婆婆(甚至比女兒還好喔)

一個永遠捨不得對自己好,卻對我們無條件付出的婆婆

兩個孩子還小時,婆婆幫我們24小時照顧

給錢 永遠不收 

奶粉尿布也常輪不到我們來補貨



雖然我們必須忍受假日父母對孩子的思念

但其實說真的 鄉下真的是個適合孩子成長的地方

現在

孩子大了 來唸書了

婆婆也不甘寂寞  決定從回學校



當年 婆婆是大戶人家的小女兒

不知為何原因送給現在的外公外婆當養女

在這個家裡 婆婆是長女

後來外婆也陸續生了幾個自己的小孩

但身為長女 家裡農忙時 總是無法好好念書

常要回家幫忙插秧 收割....

漸漸的書也就讀不下去了...

沒記錯應該是國小三年級吧!!



所以當弟弟也到新竹念書後

婆婆就決定要去完成她多年來的心願

她說到時候可以跟孫子一起ㄅㄆㄇㄈ



雖然婆婆書唸得不多

但認識的字(唱卡拉OK學的^^)

還有從他嘴裡說出來的大道理

可是不輸其他人唷

這就是我可愛的婆婆啦



母親節又到了

送錢 婆婆會包更大包還我@@

買衣服鞋子 太常送了 會被唸...

所以親親決定親自動手

做個包 讓她帶著上學去



我想 她一定會很開心的

祝大家也祝親親自己 母親節快樂




順便貼貼 Clever 同學的手作熊

超卡哇伊



上回探新家時他就動手製作想要送給我們當小小回禮

不過因為時間有限

所以一直等到五一見面那天才交給我們

真是太可愛啦,還穿上水手服勒 

同學

你果然知道我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