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卡哇伊的Baby Shoes

一直想動手試試


最早是發現小珊的小閣樓

小珊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嬰兒鞋匠

他自己設計改版的樣式就有好多種

每雙都是可愛無敵呀~

還可以幫你繡上Baby的名字或是出生日期

Baby的第一雙鞋...這一定是份永久又獨一無二的紀念



這期出刊的DIY玩佈置改成Mook書

裡頭介紹了好多小珊的嬰兒鞋作品 還有詳細的圖文作法唷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去買來看看吧





這雙Baby Shoes的紙型

來自熱心的法蘭

謝謝法蘭傳送過來的紙型

才讓親親有機會完成這可愛無敵的鞋



別看他小小的

作法順序若是弄錯了

可是作不出來的唷

親親認為重點是...紙型畫布一定要畫準ㄚ

差了一點點..型就走樣囉

親親在表布燙了襯 鞋底鋪了棉

外頭的花柄布配上裡頭的小花棉紗布

可愛又舒服啦

我的車子不會轉彎(車工有待加強^^)

所以只好靠縫工囉




完成後我們家寶貝佑佑一直想把他的腳呀子塞進這小鞋裡

還怪我做得這麼小雙 讓他穿不下



一直問我是要送給誰的....

我說:媽麻生個妹妹來穿好不好?

佑佑:好ㄚ 好ㄚ...我要妹妹

爸拔:你媽麻在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