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以前在琪琪拼布園買的材料包,遲遲未動手

前陣子小姑突然對縫紉機產生興趣

而且很迅速的上網買了一台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去教室也不想砸太多錢

所以想說買材料包讓我教她

剛好手邊這個材料包未開工就讓給他囉~(我買深灰色水玉系)

因為教她,所以自己也順便一起做了一個

配了自己手邊的水玉及花柄布

自己覺得這樣的配色

有點秋天的味道





可別看他小小的

完成後的容量出乎我的意料

還有

製作過程的複雜也出乎我的意料



只好安慰小姑這個初學者說

這個材料包可以學到很多做法啦

拼接  燙棉  滾邊 兩種內口袋 拉鍊 磁扣....真的很多!!

我自己手邊因為沒有薄的鋪棉,所以用了厚的....

厚~~~超難縫



已經很久沒有玩這麼多手縫的作品啦

手縫滾邊 拉鍊....花了我好多時間...

作品總算完成了...下一個不玩啦





自然風面紙套



My  Natural Life

最近想為三合院做點家飾

but

沒有頭緒  亂亂做囉






自己心血來潮試做的版型



對了

踩點禮要送什麼勒

沒有頭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