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update





月底突然多休了一天颱風假

工作爆忙><...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來PO圖ㄚ

原以為會在這星期開獎的

沒想到越接近時人數突然衝出好多

是因為颱風天大家都不出門嗎



66666踩點圓滿落幕

恭喜小華



還有另外一位朋友也踩中了,不過很可惜

你留言留錯版了啦XD

所以不論留言還是email都是小華第一囉~~

請小華留下地址給我好讓我把手作小禮寄出去唷

遊戲結束

謝謝熱情參加的朋友們

我們下次再玩囉





回頭看了一下

從第一篇網誌開張至今將近兩年半的時間

一開始單純的紀錄一家人的生活點滴

還有自己最愛的手作分享

期間斷斷續續

後來

慢慢的發現了寶哥的Blog一直到現在的愛戀古典同好會

開始瘋狂的愛上鄉村風



也藉由Blog認識了好多一樣喜愛手作的達人們

Blog慢慢的成為親親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就像Gina對親親說的:Blog豐富了我們彼此的生活,對吧!



自認自己是個很懶的部落客

更新總是龜速....

也沒有大家的好文采

而且到其他人家裡也總是淺水不出聲

所以開張兩年半才有這樣的人次紀錄



當然,這不會是親親在意的

只希望未來大家仍然不棄嫌的常來這走走聊聊

讓親親也更認識你們唷^^




好啦,來踩點囉~~



66666不是什麼特殊的數字

只是象徵性的紀錄一下囉

希望有緣人幫我紀錄下來吧



踩點規則如下:

1.當你踩到瀏覽人次66666後請先留言再e-mail給我截圖(不要壓縮或裁剪喔)

2.留言以本文為準,留在別篇留言板不算喔

3.熟客條款>>親親認識或在本篇發表前曾經留言過的朋友(找不到自己的留言就不算啦)

4.踩點以66666為準,若湊巧錯過了就順延66667>>66668
(若真的沒有人來認領就由這篇文章中有留言的朋友抽出囉!!)

5.踩點後請盡快將截圖存檔e-mail給我joyce061579@yahoo.com.tw

6.踩點攻略法>>請參考dai家(按我)

相信我

真的很實用啦,這招已經成功讓親親打敗很多網友唷

Rudy家的20萬人次

Kelly家的40萬人次

還有還有.......不要說了,免的被打

咦,寫了這麼多,最重要的禮物忘了寫....

本次的踩點禮是親親的"手作小物"唷

還在努力中,照片晚點公佈

僅此一位,請大家努力囉





上回6萬人即將出現在親親塞車下班的途中

所以請老公幫忙抓下來紀念一下

第一次踩點的老公還不知道怎麼玩呢







踩到後還告訴我,很容易ㄚ,這麼簡單...

廢話,當時又沒有人跟你搶



以上,大家加油好好玩囉~~


(小小聲的說:親親自己也好想玩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