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MSN的暱稱是>>颱風夜,無妄之災

Why??

上週末颱風來襲

週六晚上把車子停在家裡騎樓下(我在彰化)

時間大約是凌晨一點吧!!

隔天一早我們家爸拔開車回三合院

結果公公站出門一看...怪了...我們這台車的車牌呢???



前後車牌都不見了



再仔細檢查車子內部

這時老公突然想起剛剛開車時照後鏡好像是開的
(遙控上鎖會一併關上,插入鑰匙發動前會自動打開)

既然老公插入鑰匙發動前照後鏡就是開的...那就表示,我昨晚應該是忘了上鎖啦



這時他們翻遍車子也找不到我放在車上的行照<<車子平常是我在開

於是打了電話問問還在新家睡覺的我

迷迷糊糊的回答...ㄚ不是就在xxxxxxx嗎?

還是找不到...這時老公才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天ㄚ,馬上驚醒



當我衝下樓時老公剛好開著另一部車回來說要帶我去警局備案啦

車上沒有損失 車窗沒有遭破壞  就掉了前後兩塊車牌....

警察是說可能小偷以為我們車上有DVD或是行車電腦...

但是我們的隔熱紙太黑了所以看不到...

我說...應該是他根本不知道車門沒鎖等他...車上還有兩台GPS.....

總之,不幸中的大幸就是他只相中我們家那兩塊車牌啦....
(算你有眼光,那車牌是有挑過了><)

颱風天的無妄之災...警察說昨兒個夜裡也有兩輛Wish車主受害





說說...

上週六依約前往設計師台中的工作室針對三合院的施工圖做細談
(是說,我們每次見面都是颱風天啦....XD)

挑了些建材  地磚  耐磨地板

也約定了這幾天會讓師傅先來拆除一小部份天花板看看狀況...

於是我們回來後馬上請婆婆看日子先來開工囉!!

結果婆婆說他早就把我們的平面圖放在我們神明廳桌上三天啦



我們的師傅是基督徒不拜拜的...所以這部份我們就自己來了

可愛的婆婆說,請神明幫忙,賜給我們的師傅智慧

如果圖上有哪裡不好需要修改的地方要讓他知道啦

真是可愛...

於是當天下午婆婆就請公公這一家之主來"博杯"

看看哪一天黃道吉日適合來動工囉!!

連黃曆都不翻...直接從隔天9/28開始問起

沒想到才問到第一天就讓公公博到三個"聖杯"...

還真是擇期不如撞日ㄚ....

於是我們的三合院就在9/28這個颱風天,動工了



這幾天會陸續整理設計師手繪的施工圖

不過為了尊重原設計人,所以就不是那麼方便公開讓大家看囉

美美的圖 就留給我們自己囉~~

當然,好朋友們還是可以留言問我密碼啦^^




上星期六因為已經到了台中

再加上難得沒有帶兩個小跟班出門

我們也趕上最近的熱潮去看了[海角七號]

好看 。。。笑中有淚。。。

好久沒有這樣的感動啦)))

這幾天感覺腦子裡還是圍繞著阿嘉的歌聲



你。海角七號了沒??

Rudy快去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