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上菜前先來看看跟客廳沙發區旁的吧檯中島區...我最愛的空間

吧檯??中島??都好啦

L型的設計調整了原來地形的歪斜

現在在裡頭就完全感覺不到牆面是斜的囉




Before

舊樓梯前方的牆面位置就是現在的中島區


拆除ing...



回來...回來...還是看美美的照片比較舒服



中島前擺放上回我們自己DIY刷白的舊板凳

高度是差了那麼一點...但還可以接受囉

而且看起來還很協調呢




加上後方的陽光廚房....現在這個空間反而是全家人活動的重心

做菜人多時可以在中島備菜

一家人飯後的休閒活動....泡茶聊天也都會在這個區域進行(因為緊鄰著沙發區咩...)

就連平常時間因為只有公婆兩人用餐,所以也都在這解決了...



我好愛好愛照片上呈現出來的寧靜感覺

側邊的長窗還等著我自己慢慢完成窗簾...(我要做得還真多^^)


中島的配備

與廚房同塊的精磊人造石(耐刮/不吃色)

淨水器加上加熱器(請看這篇)真是方便無比

關於這點還讓公婆逢人就誇讚我的設想周到ㄚ

沒辦法,誰叫我們家泡茶的頻率如此之高


來張全景

利用新舊屋頂交接而產生的採光窗又是Lydia一項得意的設計

只要能利用讓光線透進家裡的每一個地方都不放過

因為Lydia總是說...我們家是個好玩的空間



有沒有注意到天花板刻意的退縮...就是為了保留更多的採光囉~~


介紹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