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便當完成後...腦袋頓頓(太久沒以早起了咩)

送走老公小孩...爬上床繼續我的回籠覺

咦~好像家庭主婦的生活喔....

不用上班嗎?!

嘿嘿~早就有預謀啦

又到了每個月的一日手作時間囉

今天換成跟Elly相約,要來去彌補好久沒有做包的空虛啦



一日手作[經典不敗學院風水餃包]



經典不敗的綠格學院風+各式蕾絲/皮繩/卯釘/學院風圖騰扣.....

就是愛這味



相較於Elly較簡單的樣式

我的這咖更豐富浪漫啦<<<又被說心機重了

害Elly直嚷著要跟我交換啦...


開心的一日手作時間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其實今天兩個女人聊天嘰嘰喳喳的時間反而比動手還多

真的很謝謝Elly今天的陪伴跟協助



還有,還有熱情的贊助提把,皮繩跟卯釘.....還提供美美的拍照場所...

(兩個人跪在地上釘卯釘搞了好久...不過我終於學會了這超棒的工具)

她的小小工作室真是都是寶啦

約好了,我下次還要來喔



去看看Elly的[拼布]學院風水餃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