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日子

跟老公兩人還是因為工作而無法偷閒

原計畫進公司半天盡快完成工作後來個午後小約會

誰知還是拖拖拉拉到了4點才離開公司...

為了預定的晚餐...不想來回的接送孩子

只好一併接孩子放學囉

公園好好玩1.jpg

提早下班的兩個小時作什麼呢?

弟弟提議要去公園玩(真不知是你生日還是媽麻生日)

好吧~每天下了班回到家都天黑了

周末也都是滿滿的行程

我們好像真的很久沒帶他們去公園了...

家裡附近有好幾個這樣的小公園

孩子玩得開心,我們也就開心

公園好好玩2.jpg

難得偷閒的提早下班

讓我羨慕起能夠早早下班的媽媽們

甚至是全職的家庭主婦

因為我總是跟老公抱怨說...現在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模式ㄚ

公園好好玩3.jpg

兒子們開心的溜滑梯

爸拔跟媽咪散步順便自拍一下

 公園好好玩4.jpg

時間差不多囉

慢慢散步來到老公晚餐預定的餐廳

夏慕尼鐵板燒

 夏慕尼-1.jpg

因為用餐時間還很早,所以這一區就是我們的專屬包廂囉

當然主廚也是專屬的

看到我拿出相機,主廚馬上表示要幫我們一家拍張合照...

夏慕尼-全家福.jpg

要準備上菜囉~

 夏慕尼.jpg

開胃菜

魚子醬鮭魚球、無花果鴨胸鮑魚水果沙沙

夏慕尼-前菜.jpg

麵包 / 湯

我的牛肉清湯 / 老公的象蛂蚌海鮮湯

夏慕尼-湯.jpg

沙拉

我的松露百菇沙拉(暖) / 軟殼蟹沙拉

夏慕尼-沙拉.jpg

主餐

香蒜牛小排 / 白蘭地鴨胸

 夏慕尼-主廚.jpg

主廚正在幫鴨胸倒入蘋果白蘭地並點火...

兒子們看得很認真...覺得很新奇

夏慕尼-鴨胸.jpg

一整個套餐吃下來超級飽也超級滿足的

因為除了主餐外大部分的附餐都有附贈兒童專屬的...

所以爸拔跟媽麻都可以獨享囉

餐後到另一區的座位休息享用飲料跟甜點...

餐廳也貼心的送上生日蛋糕

夏慕尼-合照.jpg   

過生日~也要過日子

這樣的平平淡淡就是我們要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