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來交作業了

P1020077.JPG 

上個月的某天總算又喬出大家的時間

來個一日手作之約

這次的陣容更是龐大

3個翹班的媽媽+2個全職媽媽+2個小小妞+1個一直討抱的Baby(哈)

安排的課程是我一直想試試的室內鞋

謝謝認真的Elly老蘇

認真到前一晚還自己又給他複習了一遍...真是貼心

外頭冷冷的天氣

大家窩在我的小窩裡

說說笑笑也不忘記趕工

還要輪流抱抱那被冷落而哭哭的小麻糬

這樣一齊手作的感覺真是美好ㄚ

(雖然人多到場面差點失控,笑)

DSC05089.JPG

朋友們說一看就知道這雙是我的

人家只不過是加上花花居然被大家攻擊說心機重啦 

唉~沒想到居然被看穿了

 

去Elly老蘇家看看更多J同學拍的照片吧(按我)

 

PS.老蘇,你偷懶,成品快點交出來喔~還有還有,其他幾個人別忘了繳作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