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念你 *** 

文:Cornelia Maude Spelman

有時候,我想念你

我想念妳,因為你必須去工作

我需要你,你卻不在這裡


你什麼時候回來?

我想念你,因為你要出門了

我想要給你看個東西,卻不行

我好希望你在這裡陪我!


我想念你,因為你要去出差

才短短的幾天卻覺得好長好長

我想要你親親我,跟我說晚安

你回家的時候,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


想念是一種重重的 痛痛的感覺

我不喜歡想念你的感覺

我要你現在就在這裡

可是有時候,每個人都會想念別人

我們都希望能在一起,卻沒有辦法


大家都有自己的是要做

沒多久我們就會再見面了

想念你的時候,別人可以幫助我

他們提醒我,你很快就會回來了

他們陪著我 跟我一起玩

他們溫暖又親密的陪伴讓我感覺好多了


我也會幫助自己

我可以抱著我的小毛毯或是小布偶

找個舒服的地方

看我最喜歡的書

或是畫一張圖給你


你離開以後,過了一陣子

我就不再那麼想念你了

我可以玩遊戲 做東西

開開心心度過快樂的時光

因為你很快就會回來

我們都很開心又能在一起


想念你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回來



這是寶貝們最喜歡的繪本內容

也最能表達我們想念彼此的心情



佑佑也到了會不希望跟父母分開的時候了

記得當時哥哥也是在他這樣的年紀

小的時候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現在 已經會自己開始數日子了

上個週末

跟ㄚ公奶奶一起到新竹玩

星期天時卻怎麼說都不願意回去彰化了

直唸著他會很想媽咪

是真的

最近每晚通電話 接通的第一句話總是

媽咪~我好想你喔



這週回去後更嚴重

一晚睡著不久後又哭著醒來

奶奶問他是不是不舒服

他直說我睡不著。。。。

因為我好想媽咪。。。。

這真的是我還不滿三歲的寶貝說出來的話

想當初哥哥也是在幼稚園裡

看著別的小朋友有爸媽接送

所以總是悶悶不樂

甚至是流眼淚

 所以奶奶只好安慰弟弟說

好吧 再來你想可以 不過不要哭哭囉...

隔天

相同的情況又發生

睡午覺時翻來覆去睡不著

奶奶問了  弟弟還是回答

奶奶  我好想媽咪。。。不過我沒有哭哭囉



噢   我的寶貝ㄚ

小小年紀的你不用這麼堅強

因為媽咪也總是想你想到哭哭呀


有時候奶奶總是吃味的說

他一週辛苦的照顧五天 不值得我們回去玩兩天



這樣的日子剩下一年了吧

相信很快

我們就會有我們一家人的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