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心肝今天

滿2歲囉



上週六提前為他慶生

有他最愛的小熊巧克力蛋糕

有他最愛的木柵動物園

還有還有最愛他的一家人



爸拔提議已久的野餐計劃

剛好利用這次的機會...

但是龜毛又假會的媽麻認為

野餐

也能吃得很豪華



所以

辛苦的媽咪一大早就起來準備一家人(10人份)的餐點

有多早

清晨4:30



其實我是訂了早上6點的鬧鐘

誰知弟弟前一晚玩得太興奮

4:30就哭醒

狂哭.....30分鐘

一家人都醒了



哄他喝過ㄋㄟㄋㄟ後

就在大家紛紛回頭睡回籠覺時

這小子...精神來了

纏著媽咪陪他玩

纏著媽咪抱抱到陽台看路上的小狗

小白)))小黑)))小黃)))

通通叫過後仍沒睡意





苦命的媽咪只好接著開工了

拿玩具讓他在旁邊陪著玩

要開始準備野餐的食物囉

壽司

水果

再加上前一晚魯好的魯味

雖然辛苦

但我還是辦到了



看著大家滿足的把食物吃光光

再看看其他遊客羨慕的眼神

媽咪可是驕傲的勒



4:30起床

再加上6個小時的行軍

今天

真是累斃了



晚上大家為弟弟慶生

比較一下

週歲時完全不懂

二歲仍然似懂非懂

我想3歲應該就會跟我要生日禮物了吧



我的寶貝滿二歲囉

想到生產時的痛

再想到早上的哭鬧搗蛋

媽麻還是忍不住偷打了他兩下屁股..哈哈


什麼)))生日的照片喔???

嘿嘿~候補~候補

先來看看幾張今年夏天的清涼照喔~乖



挪威城堡裡的游泳池

弟弟可以這樣飄著飄著就睡著囉





一向講求養生的弟弟

最不喜歡吃冰冰的東西了

但受不了冰淇淋的誘惑

就吃成這個樣子了

哈哈



回頭看看今年夏天的照片

真是超級想他的

可是他卻不在我身邊...



累積...囤積思念兒子的結果

就是見面時拼命的抱抱...抱到手快廢掉

卻甘之如飴ㄚ






媽咪的心肝寶貝ㄚ...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