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9

兩個小男生開心的參加了學校第一次舉辦的遠途戶外教學活動
(以往都是新竹近郊的半日遊)

搭著弟弟最愛的遊覽車去北市立天文館囉
(呼應最近的教學主題)

學校會準備小朋友們的早餐及下午茶點心,以方便為主

所以希望家長自行幫孩子準備簡單的午餐

於是辛苦的媽咪只好一大早6:30起床為寶貝們準備美味的便當囉

    

簡單的餐點+熱鬧的裝飾

相信所有的寶貝一定都會捧場的吃光光

老公說我是心機重的媽媽



我說我可是用心良苦ㄚ






裝有媽媽滿滿愛心的便當再加上前兩晚趕工完成的防水餐袋

兩個小男生開心的帶著它出門遠足去了




晚上回家也開心的跟媽咪分享一天的心得

弟弟説老師問他可不可以分點給小朋友吃

原來有個小朋友把自己的午餐弄丟了



所以他說...我分了一個壽司給他....

爸拔問其他小朋友都吃什麼呢?

哥哥說:他們都吃麵包,零時還有果汁....

爸拔:你看你們多幸福.......

哥哥回我一個靦腆又滿足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0615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